close

IMAG1809.jpg IMAG1810.jpg IMAG1811.jpg IMAG1812.jpg IMAG1813.jpg IMAG1814.jpg生平第一次覺得鐵道是這麼的美麗 IMAG1815.jpg今天的釣場目標溪哥魚  

2013年11月30日星期六 農曆10月28 大雪

今日一個人和大頭獨步驅車前往上星期發現的八股橋鐵道釣點,繼上星期的好釣況後,一直讓我魂牽夢縈著回到它的懷抱。

連著兩日的強烈冷氣團,讓我今年第一次感到寒冷。但是依然阻止不了我來到這個美麗的地方。這次查了地圖特意選了舊路到溪床的對岸,沿路順道探探有無腳路較好的釣點。

冬天的的太陽,讓我心情整個大好,從來都沒有認真地看看雙溪這個美麗的地方。或許之前沉迷於磯釣活動太久了,都沒發現雙溪還有這麼多美麗的地方等著我去發現。今天出發的有點晚,依舊是睡到自然醒,吃完阿母的早餐跟咖啡,看了一下電視才上路。一星期一次的休假難免得補一下睡眠。

原本是計畫到對岸新路的咖啡店喝杯咖啡的,結果出發晚了還是先釣魚吧!咖啡留著下星期喝吧!溪床水量和上星期差不多,這讓我有些驚訝!舊路的釣點真的鮮少有釣友經過都沒發現有釣個駐足的痕跡。還好碰到一對鋤草的好心人,跟他問了路才勉強找到路下去,把車停在路邊。一下去就看到這藍天白雲青山環繞還有間有點年代的三合院真的很漂亮。門前有農田還有潺潺流水重點是水質還非常清澈。接著走進東部幹線鐵路上這是要到溪床必經的道路因為被鐵道隔開了,因此讓我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欣賞鐵道之美。看的出來附近居民很用心地在維護,為了避免太多的人為破壞我還是不公布詳細的行程。讓這純樸的地方繼續保持下去。相片中真的沒有看到一丁點人工垃圾這真的讓我很驚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amar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