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協尋剛買的皇家釣具牌菜耙一把


遺失地點:馬崗大坪釣場停車場中段的水泥護欄上


時間:10/31星期日上午約7點多(扒完菜忘了拿)


希望知道可愛的菜耙消息的捧友讓他回到我身邊感恩ㄋㄟ


今天的戰況由斤級臭度魚開場




解好魚再拋又是他




解好魚綁好鉤子又拉走了2.5號線收不到一半不敵斷線揚長而去








2.5t牌早掛五號鉤斷線沒有真相



直上新買的t3號線尾長3號鉤








鉤好菜再趴直接拉走千辛萬苦收到腳邊進來出線、來回僵持了好久就是拉不浮頭看不見鬼影最後脫鉤收場殘念二(是白毛嗎????)不知道



鉤好菜連著再趴








一樣拉走過程跟上一條差不多一樣到腳邊脫鉤收場殘念三沒看見魚



接著一路消餌中間穿插


研判為小臭度的訊號竿尾點點點拉不走


他不想理他望春風望到下午約四點








心想要不換2.5小鉤釣臭度好了好像有臭度進來,才想又來握手了直接拉走揚竿收緊後一直出不停收到一半後頓斷殘念三沒看見魚


 



再去綁一條新的3號線又趴想說浪超大


拋再浪腳邊看不到標想說收起來重趴


收起來重重的會跑耶又中了斤多臭度再一條


 




 


今日釣獲臭度記錄魚700多公克及900多公克各一條破斤耶開心








勉強再凹一竿又拉竿又來了收到一半


好像是被礁石卡住子線頓了兩三下後魚出來了可是


最後還是斷線不知道是啥魚殘念四


 



後來潮水越來越高浪越來越大天色也漸漸黑了,


只好放棄了本來想再凹一下看能不能拼上一條大魚的。


無奈風勢越來越強連趴兩竿都纏線後來就放棄了。


回家一路上中魚畫面一直再心中重演心中很不甘心,


以前釣魚從沒有用過3號線今天竟然被欺負假的,


真的令我感到震撼魚竿浮標等道具大概都有了,應該思考


去魚拓買個3.54號線了上星期買3號線的時候心中還有疑問需要用到3號這麼粗嘛??


經過這星期以後魚兒給我了答案是肯定的。以前從沒中過大魚不知道為何大家都用這麼粗的線今天我自己深刻的體驗到了,現在已經交手過了,該是思考怎麼才能把它給弄上來我心中還是拿它沒輒現在換粗一點有用嘛??還是哪裡出了問題魚鉤太小???我實在是不知道!



大頭爽爽照三張



釣的上來的就這三隻其餘全部殘念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amar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